•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向人民汇报,请群众放心(图)

时间:2019-11-14 15:36 作者: 通讯员 倪宝丽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微信图片_2019111323411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倪宝丽)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满意度,2019年11月13日渭南合阳百良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村委会,邀请村干部及30余人群众代表开展“向人民汇报,请群众放心”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让群众真真切切的体会到警民是一家,平安靠大家的群防群治理念,让大家体会到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

在活动中,首先,民警从三个方面向人民汇报,一是枫桥式派出所创建;二是有效快捷服务民生;三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铁警。然后向参会群众送上了平安建设的宣传年画,民警以案说法、以案警示,形象生动地为群众上了平安建设的一堂课,民警组织群众学习了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编写“防盗十条”。最后民警认真听取了参会群众代表关于平安建设的建议和意见,对每一条都做了详细的记录。

通过此次“向人民汇报”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了辖区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同感、满意度和支持率,同时加深群众对平安建设更深刻的认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