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新池派出所开展“平安建设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图)

时间:2019-11-13 11:19 作者: 通讯员 任颖琦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颖琦)新池派出所开展“平安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11月13日上午,新池派出所走进辖区张家庄小学,以防诈骗、防校园欺凌、防拐骗、远离“黄赌毒”、交通安全及消防安全、反恐防爆和逃生自救等方面的常识和技能为重点开展治安防范教育和平安建设宣传活动。通过民警现场讲解、互动问答等方式,让师生充分了解安全防范知识,全面提升广大师生安全防范能力,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宣传效果,同时,民警为在校师生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册60余份。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宣传活动让他们学到了不少法律知识,知晓了平安建设的重要性,今后要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学校老师们也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给同学们创造更多学习法律、了解法治的机会。

2

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