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甘井派出所联合多部门“走街串巷入户”共掀平安建设宣传热潮(图)

时间:2019-11-09 11:24 作者: 通讯员 赵倩瑶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7a8e4d4f69ab892b637568fd04b03c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倩瑶)为推进平安建设走的更广泛,走的更深入,走的更有力,11月8日,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联合镇政府、司法所、法庭和社区干部走上街头,穿过巷尾,深入村户开展了全方位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合力共掀平安建设宣传热潮。

走上街头,挂横幅设摊位,集中宣讲发放宣传资料。民警和干部们利用街道集会期间,人员密集时段,悬挂横幅、设置点位、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开展平安建设宣传。通过横幅进行直观宣传,通过点位吸引往来群众,通过发放资料传播宣传知识,充分利用集会期间往来群众的众多性,涉及社区的广泛性,让群众将宣传年画带到家中,将防范知识记在心田,将平安思想带给身边人,切实提升平安建设的知晓率。

穿过巷尾,开警车放广播,车队跟进传播平安声音。该所发动警车,动员志愿者力量,组织车辆,安装音频,通过警车引领、车队跟进,持续播放平安建设广播,将“全县干部群众,合阳是我家,平安靠大家·····”的声音传播至大街小巷、田间地头。这是为民的初心、这是平安的号角,这是全力守护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的承诺,通过大范围广播宣传切实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感。

深入村户,讲防范话平安,当面讲解深化建设精要。民警们带上宣传资料和平安年画,走进村庄深入家庭进行了面对面宣传,宣传过程以平安建设为主线,深入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电信诈骗知识、禁毒禁赌和冬季安全防范知识,宣传了“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一系列便民措施,通过面对面的交谈,民警深入了解了社情民意,拓宽了群众工作思维,群众学到了防范知识和平安建设的意义,更加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和谐了警察公共关系,奠定了平安甘井建设的群众基础。

13d83c97a1d9be3e72d708264d4977b

74447e5e138b67a99a88bd2a20ef21a

aceab9fe200f82bef9897bd0f01de3f

b61d59b5c5460a87f00eb245b8d2356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