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金水派出所全警参与 集中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11-09 10:56 作者: 通讯员 刘晓阁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IMG_0177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晓阁)为有效提高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和公安民警的知晓率、满意率,提高群众对平安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金水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深入基层一线,走村入户,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民警结合工作职能,开展平安宣传。社区民警走上街头,深入小区、公园、商场、店铺通过发放年画、现场答疑解难等形式,与群众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深入宣传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用以案说法的方式,向广大群众揭露犯罪分子常见作案手段,并向群众传授冬季安全防范知识和预防电信诈骗的技巧,进一步增强群众抵制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治安民警利用处警间隙向群众宣传平安创建,发放宣传资料,使平安创建宣传深入人心。

为了扩大受众面,11月8日上午该所组织辖区行业场所业主召开平安创建宣传会,会上向业主进行平安建设宣传,发放宣传年画,强调黄赌毒的危害性,要求各业主积极宣传,为平安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1911081125462

微信图片_20191108112546

微信图片_20191108112839

微信图片_201911081125461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