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金水派出所通过行业场所会进行平安宣传

时间:2019-11-09 15:10 作者: 通讯员 党苗苗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苗苗)11月8日,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召开行业场所管理例会,金水派出所主要领导、社区民警以及行业场所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例会。   

会议对近期行业场所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点评,指出当前一些场所仍存在消防设施不到位、实名登记制度落实不到位、视频资料保存不完善等问题,提醒各行业场所对照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针对近期工作重点,社区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年画、讲案例、讲防范的方式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平安宣传,着重宣传了防范电信诈骗技巧、禁毒知识、冬季防火技能等,并手把手教授防盗抢骗技巧,切实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平安宣传课。此外,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鼓励各负责人积极配合公安部门进行宣传,严格遵守法律制度,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全力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共同携手建设平安合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