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洽川派出所:“白+黑”宣传方式,平安创建不停歇(图)

时间:2019-11-06 18:01 作者: 通讯员 雷军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5fa2480853936880751ff9878f2266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军)为扎实推进“平安建设”的深入开展,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洽川派出所积极开展““白+黑”宣传方式,确保平安创建宣传不停歇。

白天“动+静”结合,提高群众知晓率。 “动”态宣传即民警走进社区、进集市、进景区向群众发放平安创建宣传年画,宣传冬季需要注意的安全常识,重点从防盗、防诈骗、禁毒、禁赌、扫黑除恶等方面开展宣传。同时民警向群众详细介绍了“两率一度”电话抽查的内容及形式,增进群众的理解和配合。“静态”宣传即通过在各村主要巷道悬挂横幅、利用街道LED灯播放宣传标语、各村广播循环播放音频向群众喊话“冬季平安创建安全常识”,有效扩大平安创建的覆盖面和群众的知晓率。

夜间“车巡+步巡”,强化安全防范。派出所每晚以警车巡逻、警灯闪烁等方式开展“车巡”。联合各村巡防队员对辖区驻镇单位、行业场所、村组及社区等开展“步巡”,提醒群众注意防火防盗,进一步提高群众“见警率”,增强群众安全感,预防和制止犯罪行为。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充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

202b5375557585c547b3fd05312090d

d43665993f9a32427d011f4394093f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