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黑池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时间:2019-11-06 08:24 来源:平安合阳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的知晓率,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11月5日,合阳黑池派出所联合驻地党委政府、法庭、司法所等多部门采取“定点+流动”的形式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宣传中,民警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印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宣传语的围裙及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往来群众普及防盗、防抢、防诈骗、防火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小知识和小技巧,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同时,通过向摊点商贩、餐饮业工作人员发放印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宣传语的围裙,以点带面对没有参与到此次宣传活动中的群众进行二次宣传,最大限度地扩大宣传面积。

此次宣传共出动警力4人,出动车辆2辆,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围裙5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惑18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及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满意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平安黑池、和谐黑池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