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先行”活动

时间:2019-10-26 16:16 作者: 通讯员 冯展 来源:合阳县委政法委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冯展)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5日下午,合阳县政法委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深入所包联的尚品名居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先行”活动,邀请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成员全程参与指导。

活动开展中,机关党员干部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重点向群众解释了什么是平安建设以及创建的目标和重点,如何参与平安建设,并耐心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打击对象和举报办法,倡导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积极举报。并向广大小区业主发放了普法宣传年画、手提袋、扫黑除恶宣传读本、平安建设倡议书等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手提袋50条,征求意见和建议5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距离、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拓宽了政法干部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渠道,使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对更高水平平安合阳建设的了解,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知晓率,实现了“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工作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政法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