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推进会(图)

时间:2022-11-05 19:15 来源:合阳法院

11月4日上午,合阳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各部门(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10月审判执行质效情况,各部门(团队)负责人围绕审判质效各项指标,分析了存在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各院领导点评了分管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院长郝翎强调:认清形势,紧盯年初确定的“双进”目标和市中院关于基层人民法院执法办案评价实施办法,克服困难、顽强拼搏,让优势指标更优,中游指标提升,短板指标补齐。强化措施,严格执行审限扣延制度,防范审限扣延随意性。增强责任意识,落实“清存量、控增量”要求,防范长期未结案件边清边积。充分发挥审判委员会、专业法官会议功能,攻克疑难复杂案件。加强后勤保障,做好网络维护、人员配备、车辆调配等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良好的条件。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