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法院党组情况反馈会(图)

时间:2019-10-25 17:35 作者: 张景虎 来源:合阳法院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10月25日上午,合阳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合阳法院党组情况反馈会在法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主持。巡查组全体成员、法院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马继荣就2019年6月17日至8月15日巡察组在县法院巡查情况作总结反馈,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要求,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王晓明同志对法院在下一步工作中如何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就反馈意见抓好工作落实作了讲话,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代表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对巡察组巡察期间执行各项纪律情况发放了调查问卷。

县委巡察办主任王晓明同志就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把巡察整改作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现实检验,以抓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坚守责任担当,确保巡察整改落实落细落地。要落实整改责任,严肃整改作风,依规抓好整改。三是加强成果运用,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要抓住巡察发现的普遍性和突出问题,紧盯管理漏洞建章立制,围绕关键点,建立长效机制。

徐天宝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对于巡察组反馈的情况,院党组将深入分析研究,以问题为导向,扎扎实实做好整改。一是提高站位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剖析存在问题根源,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二是问题导向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和全面整改,短期内要初见成效,确保整改效果。三是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肩负起“一岗双责”,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把巡察结果与平时审判业务管理、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让整改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通过巡察整改,以实际行动加快法院各项工作再提升,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