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脱离邪教噩梦醒来是清晨

时间:2019-10-08 10:34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她感觉到有个污秽的东西在她面前晃来晃去,觉得这是师父对她的考验!于是伸手就打下去,儿子号啕大哭她才清醒过来,她却冷漠地继续打坐练功。从此儿子再也不敢请教她作业,不再对她撒娇,见到她都是畏畏缩缩的。

  陈小梅,女,广东南海人,自幼聪颖好学,由于家庭原因,从小就形成孤僻、爱幻想的个性。她向往超凡脱俗的人生,立志跳出农门、出人头地。通过自身努力,她考取师范学院,当上一名老师,婚后丈夫事业有成,儿子活泼可爱。然而,“法轮功”的出现击碎了她的美好生活。

  不再练“法轮功”后,她仍然放不下“圆满”的执念,又陷入多个“法轮功”的变种。长达13年的修练,让她失去工作、家庭,耗尽家财,债台高筑,修练和生活都无路可走时,才迷途知返,回归正常生活,找到了平凡人的幸福。

  曾经——迷雾弥漫

  1998年11月,母亲带着她到南海街心公园,听说习练“法轮功”对身体有好处,还能上层次、“圆满”,想到自己从小患有乙肝、鼻炎等病,身体一直不好,她立即和母亲一起加入。经过一段时间的习练以后,她觉得身体好像有了好转,深信“法轮功”不仅能给人“消业”治病,还能“圆满”成佛,于是痴迷了起来。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她却在“法轮功”境外网站上发表的李洪志“新经文”影响下认为,在这种形势下,是否坚持“法轮功”,是对她能否得到“圆满”的考验。为了实现“圆满”梦,她更加“执著”于学法、练功,更努力地投入修练中。她按照“法轮功”的要求放下名利情,对工作不再用心,对儿子不再关心;与老公之间的感情从亲密到疏远,直至分居。学校的告诫无所谓,丈夫的劝说不在乎,她头脑里除了“大法”就是师父。为此,丈夫把她的《转法轮》烧了,她却把丈夫当成是干扰其修练的魔,要与他拼命。丈夫被气得七窍生烟,她却觉得自己又上了一个层次。8年过去了,她对“法轮功”越来越“执著”,丈夫从失望变为绝望。2005年2月,她悟到自己很快就要“圆满”,爽快同意丈夫提出的离婚要求,离开了讲台,放弃了家庭和工作,把修练当成唯一的事。

  后来,在反邪教志愿者的帮助下,她走出了“法轮功”,但内心追求“圆满”的愿望没有放下。很快,在昔日功友的介绍下,她又痴迷上了法轮圣王。

  法轮圣王是“法轮功”的变种功法,它的教义为《无字真经》,要求入门的人必须是修练过“法轮功”的人。具体修练方法就是“云游”,即离开家庭,走遍全国各地去找8.4万个王共同参道,与师父签上约就能当王(也即“圆满”)。为了能够实现“圆满”梦,陈小梅一头扎进《无字真经》,直到能够倒背如流。

  2006年6月至2007年1月,陈小梅先后4次外出云游,身上的盘缠不多,就风餐露宿,饿着肚子、迷了路也是常有的事。她走遍了广东的每一个县市,游历了广西、云南、江西、四川、北京、天津、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山东、浙江、江苏、山西、陕西、内蒙古等省。在云游过程中,她接触到如意法、无缘、修行者、男女双修、买果位、无生老母、昆仑神等诸多变种功法,并涉足其中。

  云游过后,她觉得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心法”,并开始接受如意法。如意法传授《无缘》,说“先生”是来自“无”的空间里的一个比法轮圣王更高的觉者,只有脱离了“真善忍”宇宙的有缘人才能接受如意法,学法、懂法、用法就能创造家业、事业,达到美好境界,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如意法的理论勾起了她压抑已久的正常人的欲望。2007年她找了一份临时工作,并在2008年闪电般再婚。本以为从此能过上幸福如意的生活,但是婚后生活并不如意,她开始对“更高层次”的如意法等感到失望。2008年9月她在开摩托车时发生车祸,摩托车被撞坏,人却没事。她认为是师父李洪志“法身”保护的结果,又修回了“法轮功”。

  2010年8月,中山的一位功友告诉她往回修练“法轮功”就是掉“层次”,并给其传授先天大道,她乐意接受,很快又痴迷进去。

  就这样,在长达13年的时间内,陈小梅在多个邪教中兜兜转转,寻找着“圆满”成佛的路。

  懊恼——损失惨重

  初进入“法轮功”的时候,陈小梅是南海里水二中的初中语文老师,本来家庭幸福、事业顺利。但自从练功后,她每天早上5点钟不到就起床到练功点练功,有时练得课也不去上,几乎所有业余时间都是练功或与同修们交流。她没时间备课,教学任务没法完成,还多次违反学校纪律。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后,她公开在同事面前宣扬“法轮功”,甚至对学生讲“法轮功”,还号召学生罢课对抗。校领导多次劝说无效,对她做出辞退处理。

  被学校辞退以后,她一度有所收敛。2001年,在多方面的帮助下,她恢复了教师工作,在里水植才小学当语文老师。在李洪志《放下最后的执著》等“经文”影响下,她觉得应该放下名利情,走出去护法!2002年初,她在课堂上公开向学生宣扬“法轮功”,由此再次失去教师资格。她毫不在乎,认为不用工作可以更加专心修练了。

  修练“法轮功”使她不仅对工作不尽职,对家庭也不再负责。20世纪90年代中期,她在工作之余与丈夫开了一间五金厂,经营得有声有色。但自从迷上“法轮功”,她认为经营工厂是“圆满”路上的魔障,从此不再过问厂里的生意,还嫌弃丈夫满身铜臭味庸俗,丈夫想与她亲热一下都被推开。

  在那段时间里她的脑子里只有“修练”二字,丈夫、儿子都被抛到脑后。1999年3月的一天,读小学三年级的儿子在她打坐练功的时候,摇着她问询作业,当时她已经练到神志不清,只感觉到有个污秽的东西在她面前晃来晃去,觉得这是师父对她的考验!于是伸手就打下去,儿子号啕大哭她才清醒过来,她却冷漠地继续打坐练功。从此儿子再也不敢向她请教作业,不再对她撒娇,见到她都是畏畏缩缩的。

  儿子生病时,她根本不管,还责骂丈夫不该带儿子去打针吃药,说只要她练了功,师父会保佑她全家没病没灾。2003年,她丈夫因劳累引起肺炎,发烧几天她一直不理睬,丈夫只能拖着病弱的身体独自去医院。丈夫晚上发高烧说梦话:“小梅,别练了,别练了!”到第二天陈小梅却骂他:“你这个魔!你就是来阻碍我‘圆满’的!快给我滚得远远的!”丈夫一声不出,依然独自去医院打吊针。

  2004年,她无意中发现丈夫在外面找其他女性寻求精神安慰,她却一点醋意都没有,还高兴地认为一切阻碍她修行的东西(丈夫和儿子)都已离她而去了,这是师父告诉她,她就快“圆满”了!当丈夫向她提出离婚时,她痛快答应,离婚分割财产时她一分钱都没要,也不要儿子,唯一要的是一部摩托车,目的是出门“护法”“弘法”方便。

  在一个人生活的几年里,她把自己封闭在修练的世界,进出“法轮功”,辗转徘徊在法轮圣王、先天大道、如意法等派生变种功法之间,尝尽了苦头,可她始终没有等来期盼中的如意生活和“圆满”。为了云游,她耗资数万元,没有工作,只能靠借,为此负债累累,与家人关系闹僵,已经到了难以生存的地步。

  重逢——阳光明媚

  修练及生活都山穷水尽后,社会没有抛弃陈小梅。2010年,在志愿者的耐心帮助下,陈小梅终于与邪教彻底决裂。醒悟之后,她为自己的过去悔恨不已,她想弥补过去被她伤害的家人,可是,已处于少年时期的儿子却不理她了。回想往事,儿子在童年最需要父母关爱的时候,她不在身边,还要让他在继母的冷眼下长大,她真是不配做母亲。

  而她的母亲,依然痴迷着“法轮功”,留下因车祸后遗症行动不便的父亲无人照顾……

  痛定思痛,她把全部精力用来重建新的生活。2015年夏天,笔者在广东南海见到了陈小梅。如今的陈小梅,与5年前简直是判若二人。

  说起目前的幸福生活,陈小梅娓娓道来:“回归现实,在地方政府部门的关怀帮助下,我搬了新家,顺利入住‘关爱之家’,第二任丈夫也从湖南辞职返回南海工作,陪伴在我身边。很庆幸,我回家了,不再在外漂泊,四处流浪。我通过努力,考到了会计从业资格证,进了一家公司,从事会计工作。

  “我有了新的工作和新的朋友,生活也逐渐回归了常态。我不再寂寞和孤独,不再好高骛远,孤芳自傲。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生活是如此地丰富多才彩而充实!现在的我没有太多的想法,只想简单快乐地工作,只求平安愉悦地生活,活在当下!如今,工作上我是轻车熟路,同事间大家互相支持帮助,工作氛围融洽,做得开心。

  “生活安定下来后,我最重要的事就是多多陪伴儿子,好好弥补10多年来对儿子的亏欠,重新得到儿子的谅解,修复由于妈妈角色的长时间缺失对儿子造成的心灵伤害。平时除了上班,业余时间就是看看书,陪老公去写写生、散散心,让他寻找画画创作的灵感,和朋友逛逛街、聊聊天或是到公园里跳跳健身舞,不时也带上儿子约上几个好朋友到郊外去游玩,享受回归大自然怀抱的轻松。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迷恋神佛、误入歧途是因为我自己的自私贪婪。人生最大的敌人是自己,人生路上谁人不摔跤,重要的是摔倒了要自己重新爬起来,继续往前走。

  “至于说对于未来的规划,都已经是40多岁的人了,我没有太多的奢望,也就顺其自然吧,养生健身,帮儿女带带孩子,享受天伦之乐。很幸运,我已经重获新生,我会好好珍惜,快乐过好每一天!”

  曾经,她年少轻狂,愚昧无知,为了自己所谓的超常理想和目标,背负愚蠢的包袱,南辕北辙,践踏国家法纪,不顾一切地离家出走,抛弃了丈夫、儿子,到处流浪,还美其名曰云游,尝遍酸苦辣累窘。

  回顾那些年,往事不堪回首,陈小梅流下了悔恨酸楚的泪水。

  (文章节选自《36名邪教亲历者实录》)

  《36名邪教亲历者实录》内容简介 

  《36名邪教亲历者实录》是由广东省委政法委牵头,广东省社科联、省反邪教协会协调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等单位编写的首部以详实丰富案例为主的反邪教警示教育书籍。广东省委领导林少春同志为该书作序。此书是广东省35名反邪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和心血,从近万个邪教人员受害案例中筛选了几百个有代表性、有说服力的案例,经过反复集体讨论,又从中挑选了100个案例进行深入走访,在征得当事人同意后,精选并编写了36个案例,加上专家深入点评和近半年时间的编辑整理后最终形成。该书已列入广东省“七五”普法读物,由南方日版出版社出版,目前已发行5万册,免费发放省内各地各部门,供宣传学习之用。

  《36名邪教亲历者实录》封面、封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