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跪求“三赎基督”治病 反害他痛失儿子

时间:2019-09-24 08:49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门徒会”是陕西农民季三宝1989年冒用基督教名义创立的地下非法邪教组织,又称为“旷野窄门”“三赎基督”等,该邪教以宣扬“祷告治病”“吃赐福粮”等歪理邪说为主要传播途径,借此欺骗拉拢不明真相的群众加入。不少人由于听信其邪说,坚持“祷告治病”,深受其害,造成了一个个无法挽回的家庭悲剧。

在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法镇曹家坝村,50岁出头的邓成功是个少言寡语的人。如今,8年多时间过去了,邓成功仍没有从失去儿子的伤痛中走出来。提起误信“三赎基督”的那段往事,这位坚强的中年男人忍不住流下悔恨的眼泪。

 

陕西农村(图片来源网络)

“对农村家庭来说,能生个男娃,是很让人高兴和羡慕的事。”邓成功说,儿子邓兵在1995年出生后,他和妻子都特别高兴,感觉人生有盼头,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干农活再苦再累也不觉得,就想着一门心思种好庄稼,好好供儿子读书学习,希望他日后能光宗耀祖。

令邓成功欣慰的是,儿子邓兵从小就听话懂事,上学后的学习也一直很优秀,并且随着慢慢长大,学习之余又是家里干农活的一个好帮手,村里人见人夸。

2010年国庆节,已经上中学的邓兵放假回家,在帮助家里干完农活后,对父亲邓成功说,他腿上长了一个硬肿块,按一下感到很疼。当时,邓成功认为可能是儿子干活时不小心碰到了,觉得休息几天就会好了,没太在意。

然而,几天过去了,儿子邓兵的病情并未减轻,腿部反而越来越疼。于是,邓成功便和妻子打算带他去医院检查下,看看究竟是什么原因。

第二天,邓成功和妻子正准备带儿子去医院时,在家门口遇到了大嫂曹凤鸣来串门。看到邓兵走路一瘸一瘸的,连忙询问是怎么回事。听完介绍后,曹凤鸣就劝他们说:“别去医院了,我一直在信‘三赎基督’,很灵验的,生病了不用花钱看医生,祷告一下就好了。”接着,她又举了身边几个靠信“三赎基督”成功治好病的例子。最后,大嫂又拍着胸脯苦说:“邓兵是我侄儿,我是你们大嫂,还能害你们吗?”

就在邓成功和妻子半信半疑的时候,儿子邓兵说话了:“爸,就按照婶婶说的试下吧,也许真的管用呢!”

“唉,可怜我那懂事的儿子啊!”邓成功解释说,邓兵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怕自己看病会给家里增加经济负担,不想让父母那么辛苦。

听儿子这么一说,邓成功也就默许了。于是,在曹凤鸣的指挥下,他们夫妻俩就跪倒在地,不停地给儿子进行祷告,虔诚地希望“神”能保佑孩子好起来。

祷告了一会儿,可能是阵痛期过了,孩子说感觉好点了,不太疼了。大嫂曹凤鸣听后很激动,她兴奋的说:“这是‘神’显灵了,你们赶紧继续祷告!”听她这样一说,邓成功夫妻俩信以为真,就打消了心中的疑虑。

 

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本文无关

于是,从那天开始,为了尽让孩子好起来,邓成功夫妻俩按照大嫂的要求,在家中挂上了“十字旗”,每天早晚头顶白手绢,双手合一,给邓兵祷告治病。而大嫂曹凤鸣每隔几天就来家里,有时候还会带着几个不认识的妇女过来一起跪地祷告,反复诵读《闪光的灵程》,并给同来的妇女们讲,侄儿邓兵的病就是靠祷告治好的,这就是最好的“见证”。

日子就在一天天的祷告中过去了,但儿子邓兵的腿疼病依旧是时好时坏。有几次,儿子的老师多次向邓成功反映说,邓兵最近精神状态很差,经常说腿疼,不能参加体育课,这马上要中考了,有病赶紧看,不要影响孩子的学习啊。

事实上,儿子邓兵腿疼的病情一直不好,邓成功和妻子也很着急。在一次,夫妻俩和大嫂在祷告的时候,邓成功说出了心中的焦虑,想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一下!大嫂曹凤鸣坚决不同意,她严厉地说:“你既然已经信‘神’了,就不应该怀疑,如果再去医院看病,就是对‘神’的恶毒攻击,不但治不好孩子的病,还会遭到报应的!”

听大嫂这么说,邓成功只好打消了去医院的想法。就这样,他和妻子又继续坚持周而复始地祷告,祈求儿子的身体尽快好起来。

转眼拖到了2011年8月,儿子的腿疼越来越严重了,食欲也开始减低,人也更消瘦了,有时还出现发高烧等症状,精神状态越来越差。可邓成功夫妻俩仍坚持“祷告治病”,不敢带儿子去医院医治。

邻居们听说后,纷纷指责他们说:“你真犯糊涂啊,‘祷告’如果能治病,还要医生干什么,医院早就倒闭了!”后来,村支书听到消息后,带人强行把邓兵送到汉中市中心医院治疗。

然而,等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惋惜的说,孩子得的是骨癌,由于病情拖的太久,已经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截肢,看看能不能阻止癌细胞的扩散……听到这个消息,邓成功心如刀绞,悲痛不已;妻子受不了这个打击,当即昏倒在地。

然而,令人心痛的是,就在邓兵做完截肢手术半年后,年仅16岁的儿子还是带着遗憾永远地离开了他们。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