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开展生态环境专项整治

时间:2019-09-19 15:04 作者: 通讯员 刘静 来源:渭南日报

自被市政府约谈之后,合阳县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合阳县铁腕治霾办在第一时间向各相关单位下发了《关于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决定从约谈之日起至10月10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生态环境专项整治。

此次整治工作下设扬尘整治专项组、汽修行业整治专项组、工业企业整治专项组、“散乱污”企业整治专项组、广告喷涂散煤整治专项组和湿地整治专项组,对标任务清单,逐一细化目标任务,逐一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同时,根据摸排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加快推进问题整改。

在持续夯实污染治理责任的过程中,该县按照生态环保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针对薄弱环节,现场办公,排查原因,找准短板,重点突破。此外,以重污染天气应对为抓手,夯实应急减排措施,切实实现“削峰降速”的减排效果,推动空气质量实现明显改善。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