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以科学统计促进数字司法工作

时间:2019-08-30 10:21 作者: 通讯员 张睿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睿)今年以来,合阳县司法局积极适应新的形势要求,高度重视司法数字化工作,以业务统计报表为抓手,及时统计汇总基层司法所工作,以数字量化工作,以数字规范工作,以数字促进工作。

该局将全面系统掌握基层司法工作作为当下工作的重中之重。年初召开了专题会议,强调了数字司法的重要性,将基层司法业务报表重新规范细化,形成以队伍建设、矛盾排查、完成报道等单项工作为内容的12类216项业务统计报表。上半年,各基层所严格按照“准确、及时、科学、规范”的报表工作要求,按时准确上报各项工作业务。局基层股在充分汇总整理的基础上,及时对比各项数据同比环比情况,发现工作发展趋势,为局领导的决策提供科学参考。

准确及时的业务统计工作,量化了基层司法行为,使各所各项司法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更加清晰,为合阳司法工作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数据支持。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