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展卷明实绩 鉴往绘新图——合阳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4-02-22 08:44 来源:合阳检察

春风浩荡开胜景,踔厉奋发正当时。2月21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述职评议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翔参加会议并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东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22名聘用制书记员和临聘人员立足岗位职责,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2023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总结工作成绩、查摆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各分管领导对述职人员履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同时,对全体干警履职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岗位意识,树立奉献精神。要在工作中不断增强执业荣誉感,真正树立起“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荣辱观,自觉服务党组大局、服从组织安排,脚踏实地,履职尽责,努力把每一项工作任务完成好。要有主动融入、能动履职的决心,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实现自身的价值追求;二要强化学习意识,锤炼过硬本领。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当成一项政治任务,保持刻苦钻研的动力。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三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业务学习,注重对法律法规、检察业务和岗位业务知识的学习和掌握,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提高综合素能;三要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 要加强自身道德修养,用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纪律来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切实维护好合阳检察的良好形象。要始终保持对检察工作的敬畏之心,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和院内各项规章制度,真正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遵守规矩不含糊、守住底线不逾越。

星光不负赶路人,唯有奋斗抵韶华。2024年,合阳检察院将聚焦主责主业,以高质效检察履职进一步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以实干担当、实绩出彩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