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冬春行动】合阳公安:追回手机2部,现金1万余元!

时间:2024-02-21 09:11 来源:合阳公安

近日,两男子见财起意,抱着“搞一把过年”的心态,盗窃车内财物后逃之夭夭,没想到新年假期还没过完,就被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抓获归案。

近日,一辆停靠在路边的轿车内两万元现金被盗,金水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调取周边监控发现两青年男子有作案嫌疑,民警立即巡线追踪,经过16个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在县城一民房内将两人抓获。

经审讯,两名嫌疑人对通过拉车门的方式盗窃车内两万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二人称因经济紧张见财起意,想通过盗窃搞钱过年,哪想这么快就被警方抓获。据悉,二人拿到赃款后用于挥霍并迅速购买了两部总价值7000元的手机。

2月17日,金水派出所将追回的1万余元赃款及两部手机如数返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自觉做一名守法公民,切勿因一时贪念以身试法!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抓!同时请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注意保管好自身财物,不让犯罪分子有可乘之机。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