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春训特刊】春训练警提干劲 聚力蓄势再出发 合阳公安掀起理论学习热潮

时间:2024-02-22 09:05 来源:合阳公安

春训练警提干劲,聚力蓄势再出发。县局春训练兵动员会召开之后,各所队闻令即动,迅速安排部署,全警动员,全员参与,狠抓落实,在理论学习中掀起了2024年春训练兵热潮。

警务保障室

2月20日,警务保障室召开春训练兵活动动员部署暨集中学习会,科室全警参训,以学促练、以练为战,做到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落实",督促全员把学习成果体现到作风能力提升、业务素质提升上来。

刑侦大队

2月20日,刑侦大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召开春训练兵理论学习会,要求全体同志坚持每天开展理论学习和警体训练,学原文、悟原理、强素质,为2024年刑事打击工作开好局奠定基础。

巡特警大队

2月20日,巡特警大队召开2024年春训动员部署工作会,传达县局2024年公安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春训练兵活动实施方案,对2024年春训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人员以春训学习练兵为抓手,以饱满的状态和昂扬的斗志,达到提高综合素质,锻造过硬作风的目标,推动春训练兵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金水派出所

2月20日上午,金水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召开春训练兵学习会,会议传达了县局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春训练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民辅警要坚持开展理论学习和警体训练,学原文、记笔记,强素质,将春训练兵作为“开年第一战”,动员全警收心鼓劲、充电提能,以快人一步、敢为人先的崭新姿态投身工作,不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为2024年开好局、起好步、勇争先打好基础。

九龙派出所

九龙派出所严格按照县局2024年春训练兵活动的工作要求,坚持采取民警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按照学习计划,坚持每天集中学习半小时,并督促全体民辅警利用工作之余时间自学半小时,逐字逐句学、原原本本学,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确保学习入脑入心。

新池派出所

新池派出所提前筹划,精心组织,针对政治理论、警容警纪、队列队形开展专项培训,牢固树立“学为练、练为战、战能胜”的练兵导向,坚持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相结合,做到着眼实际,紧贴实战,强弱补短、提升素质,确保全体参训民辅警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高昂的热情和端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之中。

洽川派出所

洽川派出所围绕公安工作的需要和目标,安排制定春训学习计划和训练科目,严格贯彻落实县局党委“全警参训、民辅同训”的工作要求,从理论学习抓起,进一步凝聚警心、提升团队合作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