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甘井法庭召开廉政庭务会

时间:2019-08-22 11:29 作者: 通讯员 方丽媛 来源:合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方丽媛) 8月21日上午,合阳法院甘井法庭召开廉政庭务会,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干警坚守廉洁底线,确保公正司法。

会上,庭长张莉组织庭室干警分享了观看《蜕变的灵魂》教育片的心得体会,要求干警们以案为鉴,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筑牢廉洁司法底线,维护好人民法官良好形象。一要加强纪律学习,按照院上关于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安排,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二要强化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廉洁自律,秉公执法,坚决防止“六难三案”问题发生。三要深化警示教育,以近年来法院系统查处的违法违纪案件为鉴,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自觉纠正自身存在的思想和行为偏差,切实提高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全庭干警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时刻坚守廉洁底线,不越纪律红线,远离腐败高压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廉洁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