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时间:2019-08-01 15:57 作者: 记者 王勇 通讯员 吉宏伟 来源:渭南日报

7月29日,合阳县上半年重点项目巡查会如期进行。据悉,2019年,合阳县大力推进的几大重点项目均贴近民生,备受关注,经过全县上下坚持不懈的努力,各个项目如期稳步推进。

总投资5000万元的合阳县城市游泳馆项目目前主体工程已全部建成,室外管网和广场铺设工程已全面完工;10泳道标准泳池和功能用房已经完工;预计8月初正式投入运营。总投资9.5亿元的合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建设项目已完成地下室及消防工程、门诊楼、急诊楼、医技楼层主体、住院楼十层主体工程。于7月中旬开始布设综合管线及二次结构施工、10月份外装及室外工程施工,12月初开始内装施工、医疗专项施工。总投资1.5亿元的凤凰路小学暨少年宫建设项目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共建设8栋单体,目前四栋教学楼已封顶,综合楼、少年宫等其他单体建设项目正在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9月1日,凤凰路小学投入使用;12月底少年宫投入使用。总投资15.7亿元的渭北高效节水灌溉工程一期工程资本金1.2亿元已经全部到位,一期工程融资总额4.88亿元已完成项目银行授信工作,第一批融资2.4亿元已全部到位。现已完成调蓄池土方外运、强夯、坝体填筑等工序。总投资8000万元的合阳县蓝山公寓公租房项目占地49亩,共建设公租房7栋584套,目前7栋公租房已全部开工建设。其中3栋已完成主体施工,计划8月底前全面完成主体建设,9-11月完成内部装饰及配套设施建设,年内全部建成并入住。总投资8500万元的文广大厦项目目前完成了4层至12层基础装修工程。文化馆和图书馆装修工程、音视频工程、中央空调工程全面完工。融媒体中心和精神文明实践中心已完工,并搬迁入驻开展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