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观摩考核2019年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9-07-30 14:03 作者: 融媒体中心 李向南 来源:合阳县人民政府

3

为全面落实“五新”战略要求,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任务,7月29日,合阳县召开2019年上半年重点项目巡查会,对全县10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观摩考核。

29日上午,合阳境内普降小到中雨。由全体县级领导、部门和镇街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观摩考核团先后深入城市游泳馆、凤凰路小学暨少年宫、九龙大道东延生态绿地、蓝山公寓公租房、渭北高效节水灌溉工程、第二人民医院、经开区三期标准化厂房、中资国业牡丹深加工、342国道、秦晋大酒店和文广大厦等项目现场,就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巡查观摩,并采取现场测评打分的方式,对项目相关单位进行考核评比。

每到一处,观摩考核团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城市游泳馆项目位于县体育场东侧,总投资5600万元,占地36亩,为标准10泳道室内游泳馆,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该项目对于完善城市服务职能,提升城市品位,满足全民健身需求,促进健康合阳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观摩中县委书记李县平指出,城市游泳馆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负责单位要继续抓好项目推进,尽快完成尾留工程施工任务,做好设备调试,确保8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在县文广大厦,观摩考核团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和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汇报,观看了融媒体指挥平台及爱合阳APP功能演示。随后,县发改局对当天观摩考核排名和加分情况进行现场通报讲评。

李县平强调,当前项目建设好于预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益于“项目为王”观念的牢固树立和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的不懈努力。下一步,各级要继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按照八月底、国庆、十一月底等几个时间节点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同时,项目审批要加快。要做好项目环评、土地审批等保障工作,创新服务好企业进驻等事项;项目包装要加快。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提前规划,重点包装,并加快对项目遇到难题的破解。

李县平指出,不管是项目的实施部门、项目的服务部门,还是项目的牵头部门,都要真真正正围绕着项目为王肯干实干,力争通过后半年的努力,使今年的项目建设打一个硬仗、打一个胜仗,为明年的接续发展奠定好的基础。

县长邓宽社、县政协主席张永利等县上领导一同参加项目巡查活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