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夯实产业基础 提升人居环境 全力做好农业农村工作

时间:2019-07-08 10:25 作者: 通讯员 张楠 来源:渭南日报

7月6日至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赴合阳县调研农村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罗书葵先后来到百良镇莘村、岔峪村,黑池镇高池社区,和家庄镇和家庄社区、七一村,王村镇南蔡村、北王村,同家庄镇三池村,甘井镇城后村、北伍中村等地,实地调研农业农村工作,详细了解当地产业发展、人居环境、脱贫攻坚等有关情况,并对各村镇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罗书葵指出,产业发展是乡村振兴的灵魂,要因地制宜,立足当地,大力发展花椒、红提、黄花菜和苹果等特色优势农业,依托沿黄观光路的优势,推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共同夯实农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经济基础。要加快推进农村垃圾处理和粪污污水治理工作,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统筹乡村规划,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讲好乡村故事,用文化品牌促进乡村振兴,打造生态宜居美丽幸福的乡村。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