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李县平带队赴福州推介投资优势

时间:2019-06-28 09:56 来源:合阳县人民政府

6月23日,县委书记李县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江平带领经开区、商务和经合局、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赴福建省福州市叩门招商,并成功举办“伊尹故里·诗经合阳”投资优势推介会。进一步拓展合阳对外交流与合作平台,展示合阳独特的资源区位优势,推进产业招商引资工作,促进县域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李县平在推介会上致辞,向与会嘉宾表示感谢,并围绕合阳优越的发展氛围、便利的投资条件、良好的营商环境等向与会企业家作简要介绍。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江平从合阳历史文化、区位交通、自然资源、生产要素、投资环境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合阳独特的发展优势,并就轻工业制造、煤化工、食品加工、特色文化旅游等五个方面的投资方向在会上作重点推介。

推介会上,华龙富邦(福建)投资有限公司、福建瑶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福州亿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分别与合阳县签约了合阳新资源食品研究院建设项目、合阳电子产业开发项目和合阳户外用品项目,在此期间,我县还和其他六家福建企业达成投资意向,预计签约投资逾10亿元。

本次推介会还邀请了省级唢呐传承人郭玉生和电影《百鸟朝凤》里焦家班原班人马在福州吹响《百鸟朝凤》,将合阳民俗文化中的传统曲调展示给福州友人,将本次推介会推向了高潮。

推介会前,我县推介团队还对福建青口科技、思嘉环保科技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并邀请他们来合考察,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共赢。(商务和经合局供稿  责任编辑秦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