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县金水派出所开展中考前安全大检查(图)

时间:2019-07-01 16:27 作者: 通讯员 党苗苗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苗苗)为切实维护考点及校园周边治安秩序,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7月1日,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在合阳中学进行中考前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实地查看了合阳中学考场视频监控情况、食堂、学生宿舍安全通道情况、校园安全预警方案情况以及校园周边食品商户安全情况,再次对校园周边的大小型宾馆实名登记情况、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立即提出整改意见,有效防范了各类安全风险隐患。

此次安全检查。共出动警车1辆、民(辅)警6人,检查洗车修理厂3家,宾馆3家,排查安全隐患2处,下达整改通知书2份。考试期间,金水派出所民警将全程参与安保,切实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定、轻松的考试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