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南蔡派出所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图)

时间:2019-06-28 10:41 作者: 通讯员 王晓勇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晓勇)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全力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确保辖区安全稳定。6月27日,合阳县公安局南蔡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学校、小区和废旧物品回收点等消防重点单位和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仔细查看了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灭火器是否过期、电线是否存在乱拉乱接、废旧物品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等情况,并提醒住户和商户,平时注重安全用火用电,一定要关闭好水、电、煤气,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对存在的问题,民警都现场督促立即进行了整改。随后民警还对辖区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辖区企业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及消防器材的配备情况。同时以消防检查为契机,叮嘱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深刻汲取其他地方火灾教训,定期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强化企业消防培训,使员工掌握报火警、扑救初起火灾以及组织、引导群众疏散的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应对火灾的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业主的消防意识和行动自觉性,受到辖区群众及各单位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