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公安巡特警大队全力以赴为中考保驾护航

时间:2019-07-05 08:52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2019年7月4日--5日,一年一度的中考如期而至,合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按照县局中考安保工作方案,提前部署、精心组织,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高度重视,确保万无一失

坚持领导带班制,大队长王宏周负责合阳中学考点,教导员李森负责第二中学考点,严密做好考点外安保执勤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方位为中考保驾护航。


科学安排,确保有备无患

按照安保方案,合理设置执勤岗位,配备充足警力警车,携带必要武器装备,在各考点大门口外围安保执勤,严禁无关人员和车辆进入警戒区域,随时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准备,并在考点周边不断加大巡逻力度,确保社会治安安全稳定。


倾警之力,确保有需必应

除日常勤务外,巡特警大队全警出动,积极做好服务考生的准备,对类似证件忘带、途中堵车等各类突发求助,第一时间为考生提供及时快捷的帮助服务,专门开辟快速通道,各点位的巡逻警车随时接受考生求助,确保考生一路畅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