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9-06-17 11:54 作者: 通讯员 雷晓琴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晓琴)6月17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组长王伟光,省委书记胡和平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杨春雷检察长在省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落实“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专题会议精神和李逸强检察长讲话精神。

推进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对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全院干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按照“三个下功夫”( 即,在“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上下功夫,在突破薄弱环节上下功夫,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要求,把各项工作抓的实之又实,细之又细。二要牢牢把握重攻方向,深挖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 “关系网”“保护伞”,深挖其背后腐败问题,持续加大“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力度,严把涉黑涉恶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既不“降低”也不“拔高”,确保对涉黑涉恶犯罪打准打实。三要边督边查边改。严格按照“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七有”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努力实现专项斗争各项工作零问题、零差错。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