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检察院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图)

时间:2019-06-24 11:42 作者: 通讯员 樊晓辉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樊晓辉)6月22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王韬主持,院党组成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毅的讲话和市委有关领导同志在大会上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以及合阳县委关于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的具体要求。王韬就合阳县院如何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院要从五个方面着手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聚焦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院干警的政治站位要再提高,把思想和行动更加集中的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最高检、省市院的具体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聚焦线索核查,深挖摸排线索。要切实按照“三个大起底”安排部署,对涉黑涉恶案件和其它刑事案件进行大起底,更加深入、更加仔细的进行摸排。三是聚焦重攻方向,全力打财打伞。要聚全院之力,持续加大对黑恶势力犯罪的打击力度,对已办结的涉黑涉恶案件再逐案进行翻查,确保查清查透,对专项斗争以来的所有案件逐案进行翻查,确保“打伞破网”“打财断血”清仓见底。四是聚焦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坚持在通过“两微一端”、报刊、网站等宣传的基础上,把宣传工作重点放到充分全面发动群众,积极鼓励群众举报涉黑涉恶案件线索上来。五是聚焦问题导向,确保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坚定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落实”贯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各级督导检查出来的问题,全力做好整改落实。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