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渭南公安一线送奖到合阳

时间:2022-09-06 09:16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全力推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向纵深开展,9月5日,渭南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支队长周纯、巡特警支队政委刘建民、法制支队副支队长张朝阳、法制支队赵则男一行到合阳县公安局开展“百日行动”送奖到一线活动,并举行了庄严、简朴的受奖仪式。受奖仪式由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康平主持,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宏伟及全体立功受奖民警参加活动。

颁奖仪式上,张朝阳宣读了立功受奖个人奖励命令。周纯、刘建民为荣立个人三等功的鲁攀、康庄道两名同志颁发证书、奖章、奖金,并合影留念。周纯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受到立功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对合阳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送奖既是肯定认可,更是鼓励鞭策,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以此次送奖为新的契机,发扬成绩优势,保持良好作风,履行岗位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勇毅前行,拼搏进取,再立新功。

康平要求受到表彰的民警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当好干事创业的“排头兵”,切实把市局党委的关怀激励转化为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强大精神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