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开展防拐骗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5-31 15:41 作者: 通讯员 杜郭晟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杜郭晟)社会上、电视剧中经常有小孩被拐骗的事件,不法分子通常抓住孩子年龄小,缺少防范心理,容易听信别人的特点,利用引诱、强行等手段实施犯罪。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及家长们的防拐骗意识,切实保护儿童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2019年5月31日,合阳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南街小学、县中心广场组织开展了“关爱儿童,反对拐卖”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向群众发放打拐宣传单,讲解防拐知识,面对面地向群众宣传打击拐卖儿童犯罪的法律法规,以及如何防止被拐卖、如何自救等知识,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自觉与拐卖儿童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同时,民警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团结起来,共同参与到打击拐卖儿童犯罪行为工作之中。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丰富了广大群众的防拐、打拐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与打击拐卖儿童犯罪的意识,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宣传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摆放打拐宣传展板两副,悬挂宣传横幅1条,现场解答群众50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打拐反拐舆论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