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洽川旅游走进运城

时间:2019-05-22 08:43 作者: 记者 王勇 通讯员 王娟 来源:渭南日报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随着这古朴悠扬的唱词在山西省运城市的上空回荡,陕西渭南的“洽川2019运城推介会”在运城南风广场拉开帷幕。

推介会上,洽川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19洽川旅游嘉年华的系列活动以及全年优惠政策。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提线木偶演出将浓浓的秦味带到了运城,现场观众用热烈的掌声回应了这份热情。据悉,大型实景演出《关雎长歌》今年已在莘国水城成功上演多场,为让运城人民对这部剧有更清楚的了解,活动现场还截取了演出中的一段歌舞现场呈现,演员精彩的演出将现场气氛带回了文王与太姒洽川邂逅的美好场景,拍照声、叫好声不绝于耳。

2019洽川旅游嘉年华活动从四月开始持续到年底,2019主题抖音大赛、情定七夕荷花仙子大赛、福山祈福节、星空帐篷节、亲子夏令营、主题音乐节、非遗民间艺术博览会等活动将陆续开展。

为进一步促进合阳旅游与周边旅游市场的融合发展,活动现场还发布了针对山西省市场旅行社以及市民的门票优惠政策,5月19日当天还对所有游客实行门票免费政策。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