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巩固脱贫成效宣传思想工作在行动——我县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强管理、促融入”集中示范活动

时间:2019-05-21 08:46 作者: 李哲 来源:合阳县政府网站

为让搬迁群众快速融入城市,统筹做好易地扶贫搬迁社区群众思想政治工作,5月20日上午,我县在城关街道办古莘社区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强管理、促融入”集中示范活动。

在活动现场,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古莘社区基本情况、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运行情况,县领导为8个易地扶贫搬迁小区党组织赠书。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德超要求,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各镇街、成员单位、移民搬迁小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常态开展理论政策宣讲活动,激发搬迁群众后续发展内生动力。要加强文明新风引领。在“服务社区群众、丰富文化生活”上再着力,教育引导搬迁群众快速融入“新市民”生活,进一步培养“造血能力”。要加强社区综合管理。有效推动移民搬迁社区的自治、法治、德治工作,不断增强搬迁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岗、副县长王改、县政协副主席范鹏、县总工会主席杜养民,城关街道党工委、扶贫办、自然资源局、文旅局的负责同志,各镇街、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古莘社区所有贫困群众等参加示范活动。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