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五一节日期间新池派出所开通户籍窗口绿色通道(组图)

时间:2019-05-01 15:56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闵娜)为更好的服务群众,提高辖区群众的满意度,新池派出所在五一节日期间多措并举,加强窗口服务工作,赢得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五一期间,为应对外出务工、求学人员回乡办理户籍业务的高峰期,避免出现群众走冤枉路、业务无人受理的现象。我所在清明假期期间,户籍窗口照常上班。同时,户籍民警严格做到服务受理无推托,服务过程无差错,服务事项无积压,服务对象无投诉,确保群众满意并且开展互联网+公安政务平台的宣传。我所户籍窗口开展多项便民服务,特别是民警利用建立的辖区微信群广泛宣传,让群众知道假期期间窗口照常上班。并可随时联系民警预约办理业务,解答相关的户籍业务,让群众一次性把事办成,省去群众跑腿麻烦。

五一节日第一天,新池派出所为外出打工回乡人员办理身份证,学生领取身份证6人,咨询4余次,互联网+公安政务平台宣传10人次。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