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法律援助中心组织人员积极参加全市律师继续教育培训(图)

时间:2019-04-30 14:58 作者: 通讯员 徐婷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徐婷)4月27、28日,渭南市律师协会在恒昌王子国际酒店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继续教育培训。合阳县法援中心组织多名律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了增强继续教育的针对性,市律师协会特别邀请了陕西迪德律师事务所律师党海峰律师、广东省邦罡律师事务所镐赞律师、陕西瑞群律师事务所李莉律师为这次继续教育作专题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执业纪律教育”、“实习律师面试”、“法律科技应用”、“法税同审”四个方面深入展开。

作为年轻优秀代表的镐赞律师主要从现代科技对传统法律实务影响的方面出发,针对法律应用与现代科技的结合以及在司法实践中如何正确运用等问题进行现场演示说明,学员们感触颇深。李莉律师针对目前最具热度的税收制度改革与律师业务之间的联系进行了深刻的解析,授课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例鲜活,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整个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秩序井然,李律师的精彩讲授不时赢得学员们的热烈掌声。

会后各位律师就办案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难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大家各抒已见,氛围热烈,达到了学有所获、促进工作的目的。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