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百良派出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图)

时间:2019-04-04 11:42 作者: 通讯员 高锋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锋)为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广泛动员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2019年4月3日,陕西省合阳县公安局百良派出所深入辖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宣讲会上,民警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持续时间、工作要求、各阶段的主要任务及斗争目标进行介绍,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进行耐心详细讲解,同时结合3月17日公开庭审的潘某等人“软暴力”黑恶势力团伙犯罪,以案说法,分析黑恶势力犯罪的特征及其现实危害性,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扫黑除恶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百良派出所将持续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紧紧依靠群众的基本原则,充分发动群众,深挖黑恶线索,警民齐心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