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金水派出所深入行业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及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图)

时间:2019-05-20 11:42 作者: 通讯员 刘晓阁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晓阁)为进一步加强辖区行业场所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各类案事件的发生。近日,金水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行业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及“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

检查过程中,民警结合实际情况一是对行业场所外来务工人员进行登记清查,进一步摸排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全面掌握行业场所治安情况和存在问题;二是在民警检查过程中向行业场所工作人员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鼓励和发动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勇于举报各类犯罪行为;三是在辖区旅店、网吧、寄递物流等行业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和摸排工作,要求各行业负责人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高“人防、物防、技防”建设,确保场所内部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及摸排工作,有效提升了对行业场所的整体管控能力,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警民协力打赢扫黑除恶人民战争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