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金峪派出所全覆盖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再深入活动(图)

时间:2019-04-04 14:55 作者: 通讯员 王朋飞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朋飞)近期在充分总结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验的基础上,合阳县公安局金峪派出所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在全辖区范围内集中开展了一次“扫黑除恶”宣传再深入、再扩展活动。

一、田间地头无缝宣传

派出所在重点对工程领域持续宣传关注、加大线索摸排的同时,针对春耕期间农事活动频繁、群众大多忙于农活的实际,民警利用一切机会深入田间地头,给劳作间隙的群众详细讲解各类涉黑涉恶案件特征,积极动员大家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鼓励在场群众踊跃举报身边的“乡恶”、“村霸”等各类涉黑涉恶线索。

二、入店进村动员参与

民警在辖区各主要路口、村庄醒目位置再次张贴“扫黑除恶”宣传画、更新相关政策,让广大群众及时掌握最新扫黑动态。与此同时民警利用工作之余和辖区各门店店主面对面交谈,倾听他们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烦恼与困难,向大家深入讲解各类“恶势力”的表现形式,要求大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踊跃大胆举报各类采用暴力、威胁等手段严重扰乱经济、社会秩序的人和事。

三、积极主动倾听建议

民警利用集会、学生上下学等各种时机,积极与群众接触为大家发放各类“扫黑除恶”宣传单、详细讲解黑恶势力认定标准、最新政策等,并就群众关心的线索举报方面的问题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建议与意见。

此次集中宣传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加的深入人心,极大地拓展了涉黑涉恶线索收集的渠道,为派出所进一步集中攻坚、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