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南蔡派出所 让“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村组、聚民心(图)

时间:2019-03-28 17:18 作者: 通讯员 王晓勇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晓勇)为进一步掀起全民参与打击“扫黑除恶”热潮,彰显公安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强决心,近日,合阳县公安局南蔡派出所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深入到辖区各村落,与群众交心谈心,切实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声音”传遍千家万户。

此次进村入户宣传民警通过现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向群众详细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对象、黑恶势力的存在及掩护黑恶势力所带来的危害等相关知识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并鼓励群众踊跃举报提供线索。

通过进村入户宣传,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和防范能力,使扫黑除恶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获得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