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抗击疫情 合阳公安在行动】黑池派出所全员在岗 抗击疫情绝不退却

时间:2020-02-04 09:18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取消春节假期,全警出动,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

内部安全不放松。严格按照要求,对全体民辅警早晚两次逐人测量体温,并对办公区域、民警休息用房、警车等进行全方位的消毒,确保单位内部安全。

线索核查不停歇。全天24小时时刻待命,按照县局分配的线索核查任务,对辖区涉武汉人员通过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进行核查,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同时,积极配合驻地党委政府、卫健办等部门做好涉武汉人员和外地人员的劝解工作。截止目前,共核查数据500余条。

巡逻指导不懈怠。对辖区的疫情防控检查站进行指导、检查,要求各检查站工作人员(志愿者)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外来人员的劝解工作,确保辖区治安状况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持续稳定。

安全检查不松懈。不定期对辖区加油站、旅馆等行业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对场所内的消防设施器材、安全通道、监控设施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同时要求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每天消毒,一旦发现涉武汉人员及车辆及时拨打12345或120。

防控宣传不走场。民辅警深入辖区兵分两路,通过自制疫情防控宣传语音,利用车载喇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醒群众做好防护措施,做到不串门、不聚集、不赌博、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警民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战役。

打击处理不手软。截止目前,共处理涉疫案(事)件3起,其中受理行政案件1起,现场告诫2起,有效支持了各检查站的工作,维护了辖区治安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