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路井法庭:普法宣传氛围浓,扫黑除恶再深入(图)

时间:2019-03-28 19:00 作者: 通讯员 陈子娥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子娥) 为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推进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3月27日,路井法庭组织干警参加了路井镇“七五”普法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册、开展现场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内容和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打击重点、具体表现形式,引导群众正确行使权力、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反犯罪行为,妥善化解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类纠纷,针对群众提出的婚姻家庭纠纷、土地承包精粉、相邻关系纠纷等法律问题,干警们结合办理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态度和蔼热情,语言通俗易懂,得到群众的普遍好评。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回答问题50余人次,展现了法官干警的良好形象,有力推动了平安路井、法治路井建设。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