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合阳县检察院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社区(图)

时间:2019-03-12 14:53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了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近日,合阳县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城关、金峪镇和新池镇等街道、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要求干警把开展精准扶贫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在进村入户开展扶贫工作的同时,携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对广大人民群众进行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法律宣传,进一步强化宣传的力度、深度和广度,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

在宣传现场,干警们向群众发放相关宣传手册、读本的同时,还详细向群众介绍了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范围和举报方式,并采取以案释法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案例向群众详细解读扫黑除恶相关政策与打击重点,充分激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营造了深厚的社会氛围。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