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合阳公安巡特警圆满完成2019年中甲足球联赛首场安保执勤任务(图)

时间:2019-03-11 10:18 作者: 合阳公安讯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合阳公安讯)3月10日,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首场“陕西大秦之水VS黑龙江FC”在渭南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球迷、观众将近3万余人在现场助阵,这是一场时间长、规格高、影响大、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大型比赛活动。按照市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合阳县公安局认真部署,夯实责任,并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原则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圆满完成了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首场安保执勤任务。



此次安保工作中,共抽调50名精干警力,赶赴市体育中心安保执勤。到达现场后,副局长曹红亮对本次执勤任务进行整体安排,巡特警大队大队长王宏周针对现场规模大、参与人员多等特点详细安排岗位、分解任务、明确职责。同时,要求全体执勤人员要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体育场内的安全警戒工作,为在场观众形成一道强大的安全保障。





13时准时上岗,至18时完成安保执勤工作,在长达5个小时的执勤过程中,尽管天气骤变,执勤人员依然坚守岗位、冒雨执勤,始终以昂扬的斗志、严谨的作风,圆满完成了此项比赛的安保执勤任务,充分展示了合阳公安良好的警容警貌和警体素质,受到了上级领导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