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圆满完成辖区庙会安保执勤活动(图)

时间:2019-03-13 16:40 作者: 通讯员 王丹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丹)3月12日,正值马家庄村一年一度“纪念神医华佗”古庙活动,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全体民警坚守岗位,圆满完成了庙会安保执勤工作。

此次活动历时3个小时,期间有歌舞、烟花等节日,黑池派出所提前2小时组织民警对现场进行安全检查,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制定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同时在交叉路口、人员密集等区域开展安保执勤工作,及时发现和整改不良治安隐患,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车2辆,警力7人,现场群众500余人,整个庙会活动秩序良好,未发生任何不安全事故,全体民警始终以严谨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坚守在各自的执勤岗位上,确保了活动的圆满成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