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召开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图)

时间:2019-03-03 09:13 作者: 通讯员 王丹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丹)3月1日,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在驻地党委、政府的支持下,组织驻镇机关单位及各村两委在镇政府召开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黑池镇镇长雷军主持。

会议中,首先所长惠晓鹏向参会人员汇报了派出所2018年以来在平安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平安创建及扫黑除恶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其次,各村两委汇报了其村在平安创建及扫黑除恶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最后,镇长雷军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归纳总结,并提出四点要求: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以此次扫黑除恶会议为契机,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派出所要以“零容忍”态度出重拳、下重手,集中破获一批案件,坚决做到依法依规办案;启动“白+黑”巡逻模式,组建“红袖标”巡防队同民警在辖区开展“警灯闪烁”活动进行巡防,提高见警率;各部门要在宣传方面做深做足,创新宣传方式的同时运用多种手段和宣传平台,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普及扫黑除恶斗争相关知识,确保扫黑除恶人人皆知,深入人心。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