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省委督导组一行来合阳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图)

时间:2019-02-26 11:00 作者: 通讯员 冯展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冯展)2月25日,省委扫黑除恶第五督导组副组长、省农业厅副厅长郑维国一行4人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会民的陪同下,深入合阳县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合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宽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军洲,县公安局政委刘义民等领导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合阳县金水派出所、合阳县扫黑办、合阳县公安局扫黑办等单位进行实地走访,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走访了解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工作进展情况。督导组还在城关街道办白灵村、坊镇南渤海村等基层单位进行了暗访。

在县扫黑办,督导组对照督查内容,仔细查阅了扫黑除恶相关台账资料,听取了县扫黑办主任杨智勇对我县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督导组对我县扫黑除恶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当面反馈。在金水派出所,认真查看了扫黑除恶工作台账资料和制度上墙情况,听取了派出所长对扫黑除恶有关情况的汇报。在县公安局扫黑办,重点查看了办公场所布置、规章制度展示,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并全面查看了县公安局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安排部署、扫黑办建设、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核查办结、案件侦办、打击战果等方面的工作台账,并详细询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合阳县侦办的涉黑涉恶案件及当前正在侦办涉黑涉恶案件相关情况,相关负责民警现场进行了解答。

检查期间,督导组认为合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思路清、办法实、措施硬、效果好;宣传发动措施得力,群众知晓率较高,台账资料整理规范。督导组指出,合阳县务必在扫黑除恶纵深推进上再发力,在协同作战上再鼓劲,在宣传发动上再下势,确保专项斗争落实、落细、落小。督导组要求,2019年是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键之年,基层单位特别是基层扫黑除恶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认识上再深化,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人民战争,要让人民群众深入了解扫黑除恶工作,踊跃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