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法制安全教育宣传进校园(图)

时间:2019-03-01 10:37 作者: 通讯员 范莉芳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范莉芳)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营造和谐、健康、安定的校园环境,2月28日,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派出所民警深入路井中学开展法制安全教育宣传。

活动中,民警根据学生年龄和心理特征,结合身边近期发生的真实案例,从预防校园欺凌、交通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法制宣传,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采用提问的方式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将法制课变得生动有趣,让同学们喜欢听,愿意学,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受到师生们一致好评。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