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和家庄派出所:警校共治平安校园(图)

时间:2019-03-01 09:21 作者: 通讯员 刘俨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俨)新学伊始,学生返校上学,校园重焕活力。为抓好校园安全,给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和家庄派出所力行 “三措”有效做好校园安全管理,联合校方共建平安校园。

一、法制教育进校园,提高师生法治意识、自我保护意识。

民警深入校园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通过开展法律知识讲座、互动问答、防震防火演练等,提高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及能力,增强师生法治意识,让师生做好自己的 “安全首席官”。

二、安全排查不松懈,排除校园各类安全隐患。

和家庄派出所组织民警定期对校园开展安全大检查。对校园消防设施、学校应急力量和器材、视频监控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学校从人防、物防、技防三方面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校园出入制度,严防校园不安全事故发生。

三、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净化社会环境。

民警对学校周边商店摊铺进行检查,严查伤害中小学生心灵、有悖公序良俗的非法出版物及小商品。避免学生因辨识能力低、好奇心强而带来的心灵伤害。严查严打净化社会环境,让学生健康成长。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