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金水派出所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图)

时间:2019-03-01 11:00 作者: 通讯员 党苗苗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苗苗)新学期伊始,为切实做好校园及周边安全防范工作,消除校园安全隐患,2月28日,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的校园开展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活动中,重点检查了校园安全防范设施、安全管理制度、保安人员配置、消防设施配备及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等情况,实地察看了学校周边治安环境,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督导整改。要求学校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对学校出入人员、物品进行安全检查并登记,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切实保障师生的安全。

在小学校园,民警采取与学生互动的形式,传授安全防范技巧,用鲜活生动的事实告诫学生不要与陌生人讲话,上放学途中要结伴而行,遇到紧急情况向警察叔叔求助。

此次活动,共检查中小学校9家,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进一步强化了各学校负责人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防能力,为师生营造良好安全的教学、学习环境。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