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合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时间:2018-12-04 10:46 作者: 通讯员 任壮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壮)12月3日上午,合阳县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成军洲主持并讲话,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组长及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成军洲听取了相关成员单位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各部门职能分工进行了细化,并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成军洲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人民的立场深化认识,要以政治的高度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进一步规范基础台账,深化整改工作。要在整改工作上下“真功夫”,针对省委第五督导组、市委第三巡察组、县委督导组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任务、规范基础台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部署落实到位。三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由县扫黑办与宣传部一起牵头、一同谋划,尽快出台宣传方案,广泛宣传县委、县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与强硬态度,全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伞必打、有腐必反、有乱必治”的强大舆论氛围,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四要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深挖涉黑涉恶线索。要聚焦涉黑涉恶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组织力量、积极行动,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摸排,坚持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整治营商环境、营造舆论氛围结合起来,深挖彻查隐藏在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五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尽快形成工作合力。相关成员单位要及时沟通、相互协调,健全问题线索双向移送反馈机制;要统一执法理念、执法标准,规范涉黑涉恶案件尺度;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