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合阳重拳指向文化市场“扫黑除恶” 千万别触碰了底线

时间:2018-12-04 08:19 作者: 市公安局讯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合阳县公安局将从五方面深入细致开展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环境保障民生。

提高政治站位

树立高度政治责任感,践行“四个意识”,深刻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

加强线索摸排

按照“有黑除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原则,深入市场一线,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滚动排查,重点排查整顿娱乐场所操纵经营“黄赌毒”行为,娱乐、演出、网吧等文化市场欺行霸市、充当保护伞等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排查收集涉黑涉恶线索。

加大宣传力度,畅通举报渠道

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微信等新媒体传播渠道,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牌等形式积极宣传报道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性;设立扫黑除恶线索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建立扫黑除恶线索管理台账,指定专人负责,严守保密纪律,确保专项斗争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渠道畅通。

落实安全责任

结合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贯彻落实文化市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加大隐患整改力度,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活动,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加大案件办理

结合当前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行动”,在日常巡查中积极寻找案源,挖掘案源,争取案件办理工作有新的突破,确保全县文化市场安全稳定健康发展。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