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合阳同家庄派出所全力推进“三包、三查、三打”百日大攻坚活动

时间:2018-12-05 09:51 作者: 通讯员 孙哲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哲)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包、三查、三打”百日大攻坚活动部署后,按照县局统一安排,同家庄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专题召开所务会议,传达省市县各级公安机关会议精神,动员全体民警迅速行动起来,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推进百日大攻坚活动。

在具体工作中,一是要求全警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三包、三查、三打”百日大攻坚活动作为岁末年初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和重大任务,从思想上、行动上都要统一省、市、县各级公安机关的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抓好抓实。二是要求各包片民警立足各自片区,主动深入村组、企业、工地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广泛听取意见,扎实开展线索摸排,对摸排的线索要立即进行核查,一经核查,严格处理。三是与镇党委、政府做好衔接,建立完善线索移交机制,定期交流,互通情况,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形成工作合力。四是结合岁末治安特点,加强工作中发现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案件,对涉黑涉恶类案件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出一起,绝不姑息迁就。12月3日,该所依法查处寻衅滋事一起,行政拘留1人。五是要求全体民警在治安管理、线索核查、案件查处中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决不允许发生充当“保护伞”、降格或违规办案等问题发生,确保以过硬的政治品质和纪律作风,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